原标题:生死时速营救颅内出血婴儿 @合肥车主 合肥交警向你们表示感谢

交警为汽车开道交警为汽车开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1日傍晚,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瑶海大队辅警朗猛猛接到指令,肥东县新安医院一名婴儿颅内出血,急需送到省立医院进行抢救。接令后,交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往会合地点。

  此时肥东交警正驾驶警车沿新安江路一路护送其赶往市区。恰逢晚高峰时段,交警与婴儿家属会合后,当即选定了赶往医院的最佳路线,同时联系周边警力对沿线道路进行疏通,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从会合地点到省立医院原本需要30分钟的路程,通过交警争分夺秒,仅用了15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为婴儿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因为正值晚高峰期间车辆异常拥堵。但是很多私家车听到警笛之后都纷纷靠边让行,为救治婴儿赢取了宝贵的时间,合肥交警向你们表示感谢。(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