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1日起合肥等多地天气将逐步转好

  淅淅沥沥的下雨下一阵、停一阵。20日合肥又在阴雨中度过,全市最低气温只有7.9℃。午后虽然太阳客串登场,但是稍纵即逝。不过,由于近期频繁亮相,雨水君要去休假了。从21日开始,转为多云天气,25日,最高气温可升至28℃。

  除了合肥被小雨来袭外,我省安庆、六安等地区相继下起了雨,部分地区同时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不过好消息是:对流降雨仅仅今天而已。记者从合肥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24日前最低气温7—9℃,25日起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可升至26—28℃。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1日起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十天累计雨量:淮北地区无降水、沿淮0~1毫米、江淮之间1~8毫米、沿江江南8~20毫米。

  具体预报:

  21日白天,江北多云;沿江江南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并渐止。夜里,全省多云。

  22-27日,全省多云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