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6亿元!西商现代农业食品产业园项目落户金安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由安徽省西商食品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现代农业食品园项目正式落户金安区城北现代产业园。

  安徽省西商食品有限公司属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农业综合开发,建设、运营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大型公司,已拥有“猪肉”和“蔬菜”两大完整产业链。该公司现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的意见》,携手安徽新华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已落户城北现代产业园),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合肥都市圈和长三角地区优质安全畜禽产品生产加工基地。

  据悉,两家公司在金安区城北现代产业园联合投资新建的现代食品产业园,拟用地360亩(其中新华畜牧用地90亩,西商公司用地270亩),依托皖西地区丰富的农林、畜牧、水产资源优势,建设集畜禽屠宰、肉制品加工、果品水产加工、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出口贸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供销一条龙、贸工农一体化的产业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近百亿元,年利税3亿元以上,可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更有利于推动城北乡及周边地区现代农业朝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廖开梅)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