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总工会向六安市捐赠5万只口罩

  六安新闻网讯 4月15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鹰携爱心企业家一行向六安市教体系统捐赠50000只口罩,支持六安市学校做好开学复课物资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教育工委第一书记韩军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目前,六安市高三、初三学生已经顺利返校复课,4月20日,非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即将返校,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学后,在市委、市政府前期保障的基础上,学校防护物资每日消耗量极大,特别是口罩等物资储备需持续不断补充。

  此次省总工会领导一行向六安市捐赠的口罩,将有助于缓解六安教体系统口罩紧缺的现状。六安市将把感谢化为力量,把感恩转化为行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合理分配和使用防护物资,切实保障一线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来源:皖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