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你好,我依据步骤绑定了乐花卡,为了验证是否真的有额度,于是转给我银行卡1200元,想要退回结果发现无法退回,然后我下载了分期乐app,上面已经显示我需要分24期共还款1700元,我要求取消这个订单。

  4月14日,@分期乐服务 回复 亲,您好,您是通过分期乐推出的乐花卡申请一笔订单,乐花卡在您申请开通之后您可以获得一张南京/上海/百信银行电子银行卡,您可以把该卡号绑定到本人名下的微信/支付宝消费,申请及绑定过程中均需要您验证相关密码及短信验证码,并设置分期数等,确保是您本人操作,还请您放心。目前交易已经完成,无法取消和退回,如您不想要继续分期,建议您考虑提前一次结清,可享受约定的优惠减免。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25336/。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