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2019年12月6日海南航空官方平台购买海航机票,金额共6484元。因疫情原因于2020年1月27日发起退票。退票前我已致电航司,其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国家疫情相关政策,全额退款。 本人于2020年2月16日,致电航司询问退款进度,其客服根据单号查询进度告知,已通过审核,预计7日内到账。 本人于2020年2月19日,致电航司询问退款进度,其客服根据单号查询进度告知,已到退款流程最后一步,已通知银行打款,7日内肯定到账。 本人于2020年3月15日再次致电客服,此时客服告知3月16日起开始退款。 然而,至今仍未收到退款! 此时退款周期已经80天!并且订单状态显示“已退票”!与实际情况不符! 国难当头,我们旅客为响应国家号召,自觉提前退票减少出行,用实际行动支持此次疫情防治工作,但该航司一拖再拖,官方说法一变再变,寒了人民百姓炽热真诚响应号召的心!

  4月15日,@海南航空 已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38164/。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