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于2020年4月13日在“sofina苏菲娜官方旗舰店”购买防晒霜,4月14日收到货,打开包装发现产品液体流出,当即与客服联系,客服推诿是快递途中碰撞引起,本人质疑新包装不该出现这种问题,是否存在二次销售问题。商家客服并未能给出相应说法,只一味强调是运输过程的碰撞问题。于是放弃沟通,向淘宝平台反应,希望能督促商家,但是平台客服“我的小蜜”反反复复不予解决(也或者可以说解决不到位):要么让我售后退货,要么让我填一个投诉申请(但是该投诉申请并没有我想要投诉解决的问题,就让我填一个什么承诺之类的,本人表示不是事实问题不能乱填),后来就一直重复性的操作。 本人在此提出疑问:阿里巴巴的淘宝作为这样一个大的电商平台,是否无法做到对商家的监督?是否无法解决客户的真实诉求?平台官方客服的存在是否只是为解决客户的技术需求?是否无法做到商家与消费者的利益平衡?在买卖交易过程中,平台担当的是什么角色?是否只是模式化的经营(流程上有的可按流程填写,没有的无法解决)?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阿里客服,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32024/。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