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以谈恋爱为名 男子诈骗多名单身女性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依靠帅气的外表加温柔体贴,宣城一男子与多名女子确立恋爱关系后,以各种借口诈骗钱财。4月10日,记者从宣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宣州分局济川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男子以谈爱为名诈骗多名女性的案件。

  受害人张女士报警称,其在网上认识了同城男子刘某。刘某长相帅气,加上又对她百般温柔,很快,她与刘某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得到了张女士的信任后,刘某便以家人生病、介绍工作等各种理由向她借钱。金额几百到几千不等,一次,张女士无意间看到刘某在网上跟别的女子暧昧,而且也是以各种理由到处借钱。这时,张女士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于是赶紧向警方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根据受害提供的线索,警方于4月3日在市区一家旅馆中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了解,民警发现刘某是位诈骗犯罪前科人员,刚被释放不久。由于好逸恶劳,又不想找工作,刘某便想着以恋爱交友等名义对单身女性实施诈骗。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郑波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