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靠边停车”!合肥街头警车与油罐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靠边停车!”夜晚,合肥街头交警巡逻车辆警笛声大作,而前方的油罐车非但不减速,反而连闯红灯,试图加速逃离。这样一幕追击场面像极了电影《速度与激情》里的场景,最终,油罐车被警方逼停,驾驶员因多个违法行为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4月9日晚21时20分许,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湖大队民警在辖区锦绣大道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灰色油罐车在道路上飞速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连闯了数个信号灯。

  执勤交警见状立即开启警报器驾驶警车尾随喊话,命令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此时油罐车驾驶人对非但不理会交警喊话,反而加速超过警车继续行驶。

  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设法将油罐车拦停,驾驶人停车后竟立刻跳出车门弃车逃跑,执勤交警连忙追上将其控制。经调查,发现该驾驶人不仅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辆上路行驶,而且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车辆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

  随后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闯红灯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并记6分的处罚;对其未随车携带驾驶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扣留其车辆。

  目前,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滨湖大队正在进一步核查该车驾驶员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