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通公安分局36小时抓获9名电诈犯罪嫌疑人

  中安在线淮南频道讯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大通分局刑警大队综合运用侦查手段,寻线追踪,辗转千里,三十六小时内分赴合肥市及广东省阳江市两地,连续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9人,破获本地电信诈骗案件一起,带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总价值200余万元。

  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居民李某在网上出售网络游戏装备时,被犯罪嫌疑人诈骗6600元。接警后,大通分局刑警大队从大量的资金流向中抽丝剥茧,发现涉案资金在合肥市取款。刑警大队民警迅速前往合肥实地开展工作,通过视频追踪、信息研判,确定了一个在合肥地区的该五人取款团伙。

  掌握案件线索后,大通分局组织十余名警力前往合肥实施抓捕,在克服疫情给抓捕带来的困难下,陆续将犯罪嫌疑人杜某、战某、程某、王某、芮某抓获,扣押了一百余张涉案银行卡、3台笔记本电脑等物证。

  经突审,五名嫌疑人均对协助诈骗团伙取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取现后将赃款转移给上线鲍某,鲍某现仍在广东省阳江市。为避免延误战机,民警连夜前往广东省阳江市开展研判抓捕工作。

  侦查员赶到阳江市后,通过当地配合,摸清了犯罪嫌疑人鲍某的活动轨迹,同时又研判出鲍某还有三名同伙。在时机成熟下,侦查员先后在阳江市宾馆及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鲍某、左某、储某、许某,当场扣押四十余张涉案银行卡、二十余万元涉案资金。

  目前,九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初步串并外地电信诈骗案件40余起,涉案总价值2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追查中。(黄婷婷)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