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持用平安银行车主卡一张22000元额度、使用了5年左右了、没有过逾期等问题、期间还使用过平安银行推荐的备用金42000元,他们也赚了不少手续费和利息、没想到疫情期间我本人还款18500元直接降到可有额度只有500元了,这对于我们这种小生意人、老百姓来说简直是致命打击、这种机构在疫情期间只顾他们自己的利益不管我们客户死活,那我们以后还敢放心使用吗?如果这样处理问题就是他们的规定、那我以后坚决不会再使用平安的信用卡、完全是个自私的机构,只管赚取客户的利润不管客户的死活、那他们机构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希望黑猫平台能帮帮我们老百姓,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疫情当中活下去。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平安银行,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60860/。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