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卖“大盗”落网 合肥一女子因偷外卖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期,合肥公安双岗派出所接到多起外卖被盗的报警,对群众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生活造成巨大困扰。经过深入摸排查找,4月1日,办案民警将一长期盗窃外卖的嫌疑人捉拿归案。

 小偷落网 小偷落网

  3月下旬,双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业主报警,称网购的外卖或新鲜蔬菜被盗。业主说,被盗的基本上是一些食品和新鲜蔬菜,自己饿着肚子等了半天,明明外卖员跟自己打电话确认过,就放在小区门口,结果下楼去拿,却发现东西不见了。同来做笔录的外卖小哥也异常郁闷,因客户没收到货,他被差评,这个月奖金不保。

  做完笔录,办案民警联想起所领导指示交办的盗窃外卖案件产生了疑问:“难道是同一个人作案?”双岗所侦查员迅速调看案发地周围视频,锁定了盗窃嫌疑人。经侦查发现多起案件系同一嫌疑人作案,于2020年4月1日在庐阳区蒙城北路和煦园小区附近将嫌疑人黄某抓获。经过深挖,她承认了自己在多地盗窃居民麻辣烫、大米、蔬菜等外卖的违法事实。

  目前,黄某已被行政拘留。(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