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组织卖淫团伙被摧毁 十六名犯罪嫌疑人获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3日,记者从池州贵池警方获悉,3月31日,由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侦办的邢某某等人组织卖淫案16名犯罪嫌疑人一审宣判,其中主犯邢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20万元,其余15名嫌疑人分别获刑1-4年不等。

  2018年12月,贵池分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些招嫖的小卡片和传单,严重扰乱社会风气。民警立即根据小卡片上的内容展开侦查,最终于2018年12月22日成功捣毁一个商业化运营的卖淫犯罪团伙,当场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4人。

  经调查和审讯,邢某某、夏某某等人利用外地涉黄场所操作经验,以招募、雇佣、容留的手段在贵池区组织他人卖淫。该犯罪团伙通过成立“营销部”联系嫖客到店消费,分级管理失足妇女等商业化运营模式,由“客服人员”散发小卡片和传单,并与嫖客聊天成功接单后,根据嫖客需求安排人员为其“服务”。在整个卖淫链条中,管理人员、客服人员、卖淫人员不仅能够做到各司其职,而且能够实现会所之间的自由调配、嫖客信息共建共享的运营模式。

  该案的成功办理,有力震慑了涉黄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了区域治安风气,为周边民众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和环境。(王苑 刘珏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