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室内儿童游乐场所何时开放?

  日前,市民胡女士通过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咨询室内儿童游乐场所什么时候能开放?此外也有市民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询问,“现在有些商场儿童游乐设施已开放,孩子可以放心去玩吗”?

  胡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赤铸山路,附近有大型超市,其中有小型游乐场地可供孩子玩耍,平常即使不买东西,也会带孩子来玩玩。3月30日,记者来到赤铸山路一家大超市,发现里面的确有一个不大的儿童游乐场。经营者正在给场地保洁消毒,能闻到一阵阵消毒水味道。记者问她,“是不是已经开放营业了?”她告诉记者,“暂时没有接到通知,我每天都会来保洁消毒,一旦可以开放就能及时营业。总是不能开放,房租不能减免我们有些承受不住了”。

  对于市民所反映的有些商场已开放室内儿童游乐场所的现象,记者与一家商场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她告诉记者,“我们开放经营的儿童游乐设施比较大,也比较分散,没有聚集现象”。

  对此,记者与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对于孩子健康安全特别重视,现在学校都暂时没开,我们得到的指示是室内儿童游乐设施场所暂时还不能开放,即使有开放的我们也会及时巡查及时叫停”。 记者 吴敏 张群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