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见朋友接亲豪车心痒痒 男子无证竟要“过把瘾”

  交通违法是安全最大的敌人。近日,“芜湖交警”抖音平台接到网友举报,称一男子无证驾驶。无为石涧中队民警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调查,第二天上午就在无城某宾馆将嫌疑人汪某查获。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汪某不得不承认自己的交通违法事实。近日,汪某的朋友从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来一辆牌照为皖A80×××的“玛莎拉蒂”轿车用作婚礼时的迎亲车,汪某见了这辆豪车后不觉心里直痒痒。还没有拿到驾驶证的汪某忍不住从朋友那里借来“玛莎拉蒂”轿车,沿着柘无路从无城开往石涧方向,着实过了一把车瘾。然而,他完全不管不顾由此带来的安全隐患。经过民警的法律宣传和批评教育,汪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很后悔。针对汪某无证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给予其罚款1000元的处罚 。记者 胡芳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