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带着孩子酒驾 为逃避检查躲进加油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现在后悔,非常后悔,喝酒一定不能驾驶”,3月28日晚,在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的全市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网络直播中,一名被现场查获涉嫌醉驾的司机对着直播镜头忏悔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更令交警气愤的是,被查获时该车后排竟然还乘坐一名10岁的孩子(系驾驶员儿子)。

  当晚20时30分许,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固定卡点开展酒驾醉驾查缉行动时,发现一辆皖G号牌黑色轿车走走停停,在快要经过卡点时,并没有按照路线直行,而是径直拐进离卡点并不远的一个加油站内假装加油。现场执勤民警凭借职业敏感觉得该车较为可疑,立即上前盘查。在民警依法将该车辆驾驶员章某迅速控制并进行相关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3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已经涉嫌危险驾驶。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章某承认自己中午时喝了一些啤酒,自认为中午睡了一觉,起来也没什么感觉,便带着孩子驾车去接朋友。行驶途中发现有交警在前方道路设卡检查,便急忙将车驶入加油站内,企图逃脱检查。

  章某随后被带回大队审查,经深入调查,驾驶证早在2015年便因交通违法处于超分、扣留、停止使用状态,属醉酒驾驶且无驾驶证。随后,执勤民警将章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等待检验结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潘峰 方青陵)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