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安街上大树遮挡路灯

  日前,市民王女士通过大江晚报微博反映,公安街上一段路树木太茂密,遮住了路灯,影响照明,对附近居民商户晚间出行带来不便与隐患。

  王女士告诉记者,融汇中江广场西区公安街上的行道树高大茂密,长时间没有人修剪,导致这一段路的路灯被遮挡,“特别是起风的日子,树枝树叶摇晃对路灯照明更加影响,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周围环境都黑漆漆的,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前几天一位老人还差一点因为看不清被绊倒”。

  3月28日,记者来到现场注意到,如王女士所言,位于融汇中江广场西区的公安街一段路有一排行道树,高大茂密,几杆路灯均被遮挡住了(如图)。有沿路经营户证实,“晚上这里视线的确不好,需要有人来处理一下”。

  记者随即与镜湖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士取得联系,他表示公安街属于区管道路,他们对这条路上大树遮挡路灯的情况也在春节前进行了了解,并已准备节后就来处理,后来受疫情防控影响延后,“随着疫情稳控,复工复产推进,我们尽快来处理”。记者 吴敏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