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公共招聘网开通退役军人招聘专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8日上午,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开通仪式举行。3月24日起,省人社厅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安徽公共招聘网联合上线退役军人招聘专区。

  去年底今年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省人社厅就业失业处及省人才中心着手推进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开通工作。3月20日,专题基础框架搭建完毕;3月23日,后台122个机构设置完毕;3月24日,平台整体上线,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后台省级账户进行信息维护。

  退役军人招聘专区由网上招聘、退役军人招聘会、人才推荐和政策法规四板块构成,具有政策宣传、岗位归集、信息发布、精准对接功能。

  招聘企业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职位,如选择招收退役军人,则统一提取到网上招聘板块展示。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布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信息在退役军人招聘会板块展示。注册退役军人的求职者上传个人简历时,选择退役军人类别,其求职简历会被推荐到人才推荐板块。政策法规板块主要发布退役军人相关的政策法规资讯。

  目前,退役军人专区已有50家企业上线招聘,为退役军人提供需求岗位1680个,促进其就业。(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