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忙活10天偷了100多块大理石砖

  自家房子漏水,却起了偷小区铺路的大理石砖的歪心思。近日,颍东区一对夫妻被警方抓获。

  3 月23日9时,颍东公安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李某报警称,他放在该小区路边用于小区铺路的大理石砖及水泥被人盗了。

  经了解,疫情期间李某承包的工程一直没开工,运来铺路的大理石砖块及水泥放在路边。谁知,准备开工时才发现大理石砖及水泥少了。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对中年男女,前前后后偷了多次。民警走访排查后,锁定嫌疑人为小区居民王某和赵某。在派出所内,王某和赵某对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王某与赵某系夫妻关系。据王某交代,他家住在顶楼,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楼顶上的混凝土龟裂了,一遇到雨雪天气,家中就会漏水、渗水,一直想找点材料修修。

  恰巧,半个月前,他们发现小区内路边堆放着的大理石砖块和水泥无人看管,便起了歪心思。

  从那时候开始,他们晚上出去锻炼身体故意晚回来,到晚上9时许,环顾周围无人后,把电动车骑过去偷盗。由于大理石砖太重,每次他们搬10块左右。忙活了10天,共运了10次,偷了100多块。用同样的方法,他们还偷了4袋水泥。

  目前,该案仍在处理中。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