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县“线上”招聘助复工

  由于疫情的影响,芜湖县及时取消了每年一度的春节期间现场招聘会,积极引导企业与求职者多渠道开展“线上”网络求职招聘,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做好复工人才储备,为打赢防疫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奠定基础。

  38岁的张雪荣是芜湖飞科电器有限公司的一名装配工。她之前在一家服装店工作,受疫情影响,她所工作的服装店关门停业,在家闲着一个多月的她,在网上看到了芜湖县人社局首创开通的“芜湖县公共就业中心求职登记”平台挂出的企业岗位需求。她选择了心仪的企业,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登记,很快公司就联系她进行面试,成为该公司员工。

  为了实现“线上不掉链,线下忙服务”的目标,该县人社部门第一时间深入开发区企业,了解复工企业员工安排和需求情况,帮助企业制定复工后的员工安排和招聘计划,针对企业人才短缺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情况,确保“线上”招聘活动“不打烊”。据了解,芜湖县共有317家用人单位在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涵盖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通用航空、电子商务等8类14000多个岗位,投递简历6000多份,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不出户,快速、准确地了解人才信息和招聘信息,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王奕扬 李强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