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15家汽车客运站全面恢复运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5日中午12时许,随着合肥至河南固始的省际班车从位于胜利路与滁州路交叉口的省客汽车站出发,这标志着合肥15座汽车站全面实现复工。

  为做好错峰返程运输保障,满足复工复产出行需求,合肥市运管处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按照风险等级和客流需求,积极推进班线客运有序恢复。同时,督促指导各客运企业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站场及车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体温检测、站场及车辆消毒、进出站旅客健康信息登记、旅客分散就坐等工作,守好出入关,为旅客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截至3月25日,合肥至江苏淮安、扬州等16条省际客运班线,合肥至舒城等153条市际客运班线,合肥至庐江等49条县际及以下客运班线恢复了运营。客运班线投入车辆、发车趟次、运送旅客,较上周出现较大增长,呈现快速恢复态势。

  合肥市运管处在督促客运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班线客运运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各地道路运运输部门的沟通,积极推进班线客运行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广大出行旅客每天可通过“皖美出行”微信公众号或APP查询复班线路、乘车地点等信息,并在乘车时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