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营造抗“疫”浓厚氛围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为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氛围,全面提升市民防范疫情的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滁州市通过宣传条幅、海报、LED屏、“两微一端”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大力度、立体式开展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强大力量。

  滁州市统筹发动全市100多块电子大屏,2000多个公交车载电视和5000多个网络新媒体,第一时间宣传报道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视频和图片知识。与此同时,市委宣传部会同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挖掘、收集和制作了一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先进典型专题海报,在街头、居民小区及公园广场等场所利用全媒体全时段深入广泛宣传,展示抗“疫”一线英雄形象,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在“硬核”医疗防护基础上,滁州市着力开展“柔性”心理防护,利用各级各类宣传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播放中央文明办二局和国家卫健委疾控局联合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心理疏导系列视频短片,通过加强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帮助群众与不良心理和情绪作斗争,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打赢疫情防控“心理防御战”。

  来源:滁州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