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海关附近移动公厕“罢工”

  3月23日,市民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十里江湾公园一期老海关附近公厕门被锁住,无法使用。3月23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里的移动公厕的确处于关闭状态。

  公厕管理员告诉记者,因为公厕排污泵出现问题,导致使用后无法及时冲洗排污。管理员还表示,他们已与维保单位取得联系,但是该单位却因种种原因还不能前来维修,他们将继续催促尽快前来。

  据了解,该移动公厕为镜湖区环卫所通过市场化交由物业公司在管理服务。记者又与镜湖区环卫所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维保单位可能只认直接合作单位即镜湖区环卫所,所以对于该公厕物业管理公司“不买账”,记者来电后他们才知道该公厕出了问题,镜湖区环卫所将对该物业公司提出批评,“这件事他们应该及时汇报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维保单位联系。该维保单位还是比较讲信用的,不久前我们通知他们提供别处维保服务,他们很快就行动了”。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