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运管处累计护送安徽医疗队830名队员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4日下午,在合肥市运管处的组织下,合肥道路运输应急车队圆满完成省第六、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接机运输保障任务,顺利将325位医疗队队员护送至疗休养基地集中休整。

  据悉,安徽省援助湖北第六、第七批医疗队于26日、27日先后接管了武汉中心医院后湖院区两个病区,共收治患者61例。经过近一个月时间,两批医疗队325位队员结束战斗,踏上归程。

  接到接机运输保障指令后,合肥市运管处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制定乘车方案,调集机场快线13台大型客车、4台箱式货车、17名技术过硬驾驶员,要求企业做好车辆消毒、保洁、通风和安全检查,悬挂横幅标语,并对参与运输驾驶员开展防控知识培训,全力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下午1点30分后,两架飞机先后抵达新桥机场,325名医护人员有序排队登上客车,前往疗休养基地。

  连日来,在合肥市运管处的协调组织下,合肥市道路运输应急车辆已接连完成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批的接机运输保障任务,累计调集客车35台次、货车12台次,输运医护人员830名。(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