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舒城重拳打击恶意超限车辆 查获136.5吨“百吨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舒城针对超限车辆进行连续打击,截至3月23日夜里,已查获涉嫌恶意超限冲卡的砂石运输车辆11台,其中一辆运输砂石车辆经过磅检测总重竟达136.5吨。

  近期随着砂石企业复工生产,外地方向途径舒城县206国道、330省道运输石料的超限运输车辆又重新出差。这些车队采取派人盯梢望风、半夜超速猛冲等手段,恶意闯卡冲卡逃避治超检测,不仅碾压道路对公路造成严重损坏,且其“气势汹汹”的车速更是严重威胁行人和小型车辆出行安全。

  为严厉打击涉路违法行为,保护公路和群众出行安全。日前,舒城县治超办开展G206路警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治安二大队、县公路局、S317治超站等单位抽调精干执法人员60多名,执法车辆12台、大型拖车一台,以三沟、千人桥等固定卡点为依托,连夜奋战、机动突击,重拳开展路警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截至3月23日夜,联合执法行动已查获涉嫌恶意超限冲卡的砂石运输车辆11台,其中皖Kc03XX六轴运输砂石车辆经过磅检测总重竟达136.5吨。根据治超相关法律法规,对查获的超限车辆将按照“一超四罚”规定严肃处理。(王可海 李军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