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蒙城汽车站恢复运营14条线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蒙城汽车站已恢复运营14条客运班线。

  恢复运营线路为蒙城-杭州、蒙城-宿迁、蒙城-绍兴、蒙城-南京、蒙城-上海、蒙城-漯河6条省际客运班线;蒙城-阜阳、蒙城-六安、蒙城-芜湖、蒙城-安庆、蒙城-田家庵、蒙城-马鞍山6条市际客运班线;蒙城-利辛、蒙城-涡阳2条县际客运班线。

  车载人数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交运明电〔2020〕84号文件规定执行,车辆最后两排作为留观区。乘客乘车时须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后方可上车;上车后应尽量隔坐,保持安静,减少交流。

  运行班车要实行点对点直达运输,不得站外上下人;司乘人员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乘客保持合理乘坐距离、监督乘客全程佩戴口罩、检测上车乘客体温、车厢消毒、处置突发情况。对于未佩戴口罩、拒不接受体温检测或体温检测异常的乘客,要禁止上车。车站将对每趟班车在发班前对车厢进行清洁消毒,收车后对车厢清洁消毒一次,并做好记录。

  车站要严格落实“四不进站、七不出站”的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实名制售票,通过动态监控对车辆运行情况实时监督,发现违规经营的车辆将严格处罚并上报运管部门处理。复班时,车主与车站签订复班承诺书。(李锦文)

  来源: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