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方特东方神画恢复开园

  3月21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后的第一天,春暖花开、阳光明媚,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正式恢复开园。游客们一边欣赏着满园春色,一边体验着游乐项目,释放好心情。

  当天上午,记者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大门口看到,还没到开园时间,大人们就在孩子的催促下,到门口排队等待入园。首批游客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经过体温测量、健康码审核、信息登记、身份证验票等四步流程,安全、有序地进入乐园游玩。公园里桃花、海棠花、紫玉兰正在热烈地盛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据悉,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的营业时间为10:00-17:00。伴随恢复开园,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相应下调了门票价格,并推出了系列惠民政策(标准票180元/人,小童/老人票110元/人,优惠时间从3月21日起至4月3日;特惠10次卡,280元可畅玩10次,激活和使用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乐园实行无接触实名制售票,线下购票渠道暂不开放,游客须提前1天通过“方特旅游”APP、“芜湖方特”微信公众号或其他官方授权的线上电商平台进行购票,持身份证验证入园。

  据介绍,为了能让广大游客更安心地游园,芜湖方特规定: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身份证,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安全检查等工作。园区每日对餐饮门店、商品、游乐设备、排队区、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毒。在乐园区域内实行分散式游玩,游客之间需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同时以分排间隔乘坐的方式进行项目体验,对于室内剧场类项目,每场会按总座位数的三分之一限流接待,同时项目开放情况也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另外,游客在园区餐饮服务采用分餐制,最大限度保证每位游客菜品和餐具的独立性,让游客吃得安全、放心。 记者 吴安亚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