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打游戏被“女网友”骗了8千余元

  今年2月,鸠江公安分局白茆派出所接到居民王某报警,他声称在网上玩游戏时遇到一个找他网恋的“女孩子”,结果被骗了8千多元。鸠江公安分局综合打击队和派出所联手对此案进行了侦破,日前,鸠江分局民警赶赴广西,将正在干农活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抓获。

  2月6日,白茆派出所来了一个大男孩王某,见到民警后说要报案。民警给他记录时,他又有些不好意思。在民警劝导下,他才将事情原原本本倾吐出来。今年21岁的王某还在上大学,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的他平日里喜欢玩玩网游。2月3日前后,王某在家玩网游“英雄联盟”时,有人通过游戏社交平台要加他为好友,看头像显示应该是个美女,本来就在家有些闷的王某便同意添加了。

  两人便一起玩游戏聊天,各自介绍了几句后,这个“女网友”便提出要和他网恋,一下让王某有些懵。此时还比较理智的王某说大家都刚接触不了解。这个“女网友”便发来一些据称是自己的“美照”,而且说话的感觉就像是电视剧里的“任性小公主”。王某看着照片里的美女,颜值高,大长腿,打扮入时,颇有些心动。两人一边玩游戏一边又聊得更多了,而且这个“任性小公主”还一直比较主动,又陆续介绍自己家很有钱,晒出床上全是现金的照片。

  结果聊着聊着,“女网友”开始找王某借钱。王某说“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怎么借钱给你啊,而且你家里那么有钱”。“女网友”不高兴地说,“你现在是我男朋友,借点小钱又怎么样啊”。于是“她”又晒出支付宝、微信等账单记录,记录显示这个“女网友”果然花钱比较“壕”,声称自己乱花钱被家人将微信、支付宝等冻结了,现在疫情防控又出不去,想网购又不能用现金。

  “女网友”这么说,王某有些不好意思了,便陆续开始借钱给她。终于,王某想起来这个事情不对劲,便拨打了某网络支付平台客服电话,一问才发现,他这两天一直转账过去的账户持有者是个男的。得知这一点后,王某感觉又羞又恼,再与“女网友”联系,对方不理他了。于是,王某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很快,鸠江公安分局综合打击队和白茆派出所联合开展调查,并最终查清了嫌疑人身份信息。日前,鸠江分局组织民警赶到广西百色市田东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正在做农活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抓获。警方发现,这个在王某面前以“白富美”形象出现的人其实是一个黑瘦的小个男子,而且年纪也比王某大一岁。警方表示,通过调查他们发现其账户近年来每个月都有不明收入,有时候能有数万元,警方怀疑其可能还有其他涉嫌犯罪事实。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带至芜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