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酒驾肇事逃逸存侥幸 交警抽丝剥茧找上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蚌埠市怀远县21岁女子常某某参加同学聚会,经不住大家的好心相劝,席间推杯换盏,酒后驾车回家途中,醉眼迷离撞倒一位路人,她趁着月黑风高夜一跑了之,没想到6个小时之后,被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办案民警“请到”了办案室。

  3月16日20时许,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值班室接到指令称,在该县唐集镇李桥村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事故中遭受撞击的当事人经120医护人员确认没有生命体征,现场留有少许的散落物,没有目击证人。

  民警对散落物进行勘查发现一块碎玻璃上粘有白色粉末,分析其成分系车漆,通过技术处理后可以确定肇事逃逸车辆是白色轿车。民警立即开始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不巧的是附近监控录像损毁。民警只好兵分两路扩大范围,继续调取沿途监控视频资料,在案发时间段寻找通过该路段的白色轿车。

  民警通过监控对来往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分析,4小时后,在数万帧视频资料中,民警筛选出在半小时内通过案发路段的50辆白色轿车,通过机动车管理系统查询出结果,连夜进行走访摸排,初步锁定该县常坟镇建华村的女子常某某有重大嫌疑。

  民警立即赶往常某某家中,在她家院內发现了嫌疑车辆,经细致查看与对比,确定就是肇事车辆。民警立即对常某某进行了传唤,依法将肇事车辆查扣。在证据面前,21岁的嫌疑人常某某供认了自己当晚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辛闻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