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郎溪:“线上+委托”招商工作“不下线”

  连日来,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方式,开启“线上+委托”创新招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招引,保增长、促发展。

  招商方式更“新”。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疫情中减少人员流动的要求,郎溪经济开发区创新招商方式,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整合各类招商资源,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推进网上招商,积极开展委托招商、以商招商,持续不断推进投资促进和招商工作。

  信息数据更“准”。选高引精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招大引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并着眼于补链、强链、拉长产业链,全力招引上下游项目。利用大数据平台,精准筛选目标人群和重点企业,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平台、中介机构等,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地发布信息。

  沟通对接更“快”。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洽谈,对于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开发区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通过电话、定向邮件、网络视频等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通过网络把招商宣传片、招商指南、产业介绍等发给客商,为疫情解除后实质性洽谈签约做好准备。

  服务质量更“优”。优化网上政务服务,建立政务服务快速通道,推行投资项目审批手续无偿代办制,实行“资料网上交、代理全程办、服务无极限”的“不见面、不打烊”一站式服务,帮助投资企业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夏骏 邹学书)

  来源:新华丝路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