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来安:党建引领 “防疫”“扶贫”两不误

  中安在线滁州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周密部署,在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等方式,优先保障扶贫项目招投标工作,助力扶贫项目快速推进,为决战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该中心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宣传保障组、重点工程和不见面开标工作组、现场管理和土地产权交易工作组等4个应急工作组,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人员出行管理、人员防护管理、对办公区域全面定时消毒和通勤管理等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程度及滞留时间,着力消除影响电子化交易的堵点,为不见面开标提供技术保障和组织保障,实现疫情防控和交易工作两不误。

  充分运用横幅、大屏幕、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加强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解读和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发掘身边好人事迹,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增强人民群众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积极开展预约服务,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确保服务不停歇。制定轮值制度,公布咨询预约电话,确保相关业务每天有人办理。扶贫项目,安排专人积极与县扶贫办、相关单位主动对接,实行容缺受理,限时办结、跟踪服务等措施,提供“四个优先服务”,即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抽取评标专家,优先安排开标评标场地,有效压缩进场交易时间。自2月16号至今,共计接受电话咨询20余次,受理项目12项,发布交易文件4个,澄清答疑及恢复交易活动公告11个。(朱华申)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