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云翔涉性侵案还需审理四周 法庭咳嗽声此起彼伏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高云翔涉嫌性侵案重审,至今已历经两周的审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洲联邦家庭法院和新州高院已暂停审讯;而高云翔所在的地方法院尚未下发通知。据澳洲华人律师行AHL沈寒冰律师透露,这些天法庭的咳嗽声此起彼伏,法官也出现咳嗽症状,“我们有三个同事在法庭旁听,非常担心他们。法官还表示让大家放心,他并没有感染Covid-19(新冠肺炎)。”据悉,高云翔案还将继续审理四周,而作为被告人,高云翔、王晶仍需每日出庭。

  悉尼时间2月24日上午,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悉尼地方法院重审开庭,高云翔和律师一起出席听证会,其被控伙同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等7项罪名。而高云翔案新的陪审团成员也在当日出炉,8名男性,4名女性(两名年纪偏大,两名年轻),其中男女陪审员中各有一个亚裔面孔。

  3月9日,据今日悉尼和AHL法律联合报道,曾与高云翔、王晶一同前往KTV聚会的某好友出庭作证称,女当事人与王晶曾经在KTV接吻将近两分钟,且并没有拒绝的行为。此外该证人还为高云翔辩护,他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非常尊重妈妈和其他女性。据报道称,听到友人的此番辩护后,高云翔数次当庭用纸巾拭泪。

  新京报记者 张赫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