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抽了一口烟,被老婆“叨叨”了几句,卜某便与老婆顶了起来,双方还动了手。3月9日夜,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便调解了这样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家庭纠纷。

  3月9日夜10时许,家住淮南市田家庵区盛世名门小区的卜某,睡不着觉来了烟瘾,于是便偷偷点上一支香烟。正在吞云吐雾的时候,突然被老婆的一顿训斥吓了一跳。

  原来,正在里屋睡觉的妻子潘某闻到了烟味,便对着卜某一顿“叨叨”,卜某为此还了几句嘴。一来二去,两人之间不仅吵了起来,最后还动起了手。

  接到报警的国庆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哭笑不得,但还是对双方进行了劝解。

  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说,夫妻二人都冷静了下来,卜某表示自己再也不在家里抽烟了,也绝不会再动手打老婆了。之后,民警对卜某下达了家暴告诫书,再有下次,必将严肃处理!至此,一起因为抽烟而引发的家庭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