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记者从芜湖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江城个人口罩预约投放量再次增加,由每日7万只增至每日15万只。

  芜湖从2月9日起,在“皖事通”APP上线口罩预约购买的服务,限量供应、合理定价、预约购买。据悉,首日上线即投放口罩5万只,最高峰时26万人同时在线预约,1分钟内预约已满。为进一步满足市民需求,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结合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和口罩产能情况,从3月1日起,将个人口罩预约投放量增至每天7万只,同时将定点药店扩大到100家,并开放企业预约功能。截至3月6日,已累计投放口罩140万只,预约人数44万人次。

  随着口罩产能的恢复,3月8日起,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再出新规,在每天向小微企业投放15万只口罩的基础上,再次将个人口罩预约投放量增至每天15万只,同时采取政府补贴,以低于成本的售价,保持每只口罩1元出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今后一段时间里,芜湖市民的口罩需求将得到更优的保障。记者 程茜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