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日16时许,宣城市泾县公安局黄村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某报警称,他本人在泾县农村商业银行黄村支行办业务,银行工作人员拿了他的钱却不承认,要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警后,黄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泾县农村商业银行黄村支行。一看见民警,王某某就向民警展示三本存折,称自己从口袋中拿出200元现金交给银行工作人员缴纳养老保险,但银行的工作人员却不承认收到200元现金。民警当即将争的面红耳赤的双方劝开,耐心倾听王某某和银行工作人员陈述办理业务的始末。

  听完双方介绍后,民警决定调取监控录像还原事实真相。同时,询问王某某是否清楚口袋里的现金数目?在银行有无拿出?

  对此,王某某斩钉截铁地说,“我自己清楚的很,口袋里的钱肯定拿出来了。”说罢,王某某便将口袋里的现金全部掏了出来。经清点总共400多元。这时,王某某突然面露愧色,扭捏着凑到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身旁说:“不好意思,钱还真没拿出来”。一起被银行工作人员讹去200元现金的“案件”当即真相大白。这时,银行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刘俊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