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免费领取玫瑰花作为妻子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外卖小哥”免费领取玫瑰花作为妻子的“三八妇女节”礼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妇女节快到了,我一直在外面跑,没时间陪妻子。”3月7日,“外卖小哥”小赵说,“看到这可以免费领花,我想送一束玫瑰花给她。”在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爱心传递站”,小赵如愿得到一束娇艳的玫瑰。

  3月6日起,银泰百货在合肥三大门店设置“爱心传递站”,开展为期两周的“免费领取爱心餐饮”活动。“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等一线城市服务者及医护人员可在此免费获取热饮、食物。“三八妇女节”当天及前后两天,“爱心传递站”还提供免费玫瑰花。

  “此举旨在致敬坚守岗位的城市服务者,传递爱心。”银泰百货工作人员介绍,“每天11:00至20:00期间,政务银泰都会在商场3号门广场处设置专门区域,免费提供饼干、盒装牛奶、瓶装饮料、方便面、塑封面包等饮品和便利食物。”

  据悉,“爱心传递站”的便利食物多由商场提供,商场中的不少商户也纷纷献出爱心,提供免费热饮、鲜花。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该商场要求上岗人员佩戴口罩,对餐具、外包装进行全面消毒。并安排专人每两个小时对“爱心传递站”进行物资补充。

  “在这段特殊的时间里,不管刮风下雨,城市服务者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值得更多的关注和温暖。”银泰百货工作人员说,“我们想为这些‘城市英雄’做一点事情,爱心商户的加入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在一起’。欢迎爱心企业、人士接力温暖提供物资,我们将安排专人登记、消毒和发放。“(记者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