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深入来安县汊河镇部分企业、项目施工现场、住宅小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并看望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既要毫不放松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也要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召集人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汊河产业第二片区、来安产业新城核心区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推进中,汪建中仔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人返岗、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在绿化、道路等基础设施上再下功夫,切实强化安全监管,确保以高品质项目推动汊河新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和怡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3.3亿元,预计年底投产,汪建中仔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扎根汊河,做大做强,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切实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滁州华非铁路车辆配件、安徽康尼精密机械、安徽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汪建中接受体温监测后进车间、看生产、听情况、问困难,得知企业目前受疫情影响不大,他十分高兴,鼓励企业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特别是要严防复工可能造成的疫情输入,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及时兑现国家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调研中,汪建中还前往碧桂园小区,现场查看小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所属社区人员摸排措施等,要求社区继续织密防控网,提升治理能力,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严防输出”,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吕静远)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