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防疫期间,路上行人车辆稀少,在夜晚竟有大胆司机在路上驾车逆行,肇事之后,还扬长而去企图逃避处罚。合肥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查,经过仔细排查,在凌晨即找到肇事车辆。

  民警找到肇事车辆

  3月3日21时许,杨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着长丰县双墩镇濛河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驶至兴隆路交口等待红绿灯时,一辆SUV由东向西逆向驶来,由于SUV车速太快,驾驶员避之不及,与杨某某驾驶的车辆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事故发生后,还没等杨某某下车查看情况,SUV驾驶员在夜色的掩护下,加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合肥交警北城中队事故处理民警郑章汉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和询问后,得知肇事逃逸车辆是一辆灰色的SUV,事发后驾驶员没有停车,驾车向西逃逸。郑章汉沿着车辆逃逸方向进行搜索,但未发现嫌疑车辆。回到中队后,郑章汉立即调取事故现场视频监控,发现逃逸车辆是一辆标致牌小型普通客车,由于车速太快,车辆号牌模糊不清。该车辆在事故发生后,一直向西逃窜,最终车辆在蒙城北路与濛河路交叉口“消失”。

  郑章汉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推测:该车驾驶员应该对附近的环境非常熟悉,很可能就住在附近,目前疫情防控期间,车辆很难得到及时修理,肇事驾驶员应该是将车辆藏匿起来,躲避事故责任。郑章汉随后带领辅警李皓和陶樊春两位同志赶往车辆“消失”地点,查找嫌疑车辆。凌晨四点,经过三位同志不懈努力,最终在北城世纪城二期售楼部地下停车场的一个角落,将肇事逃逸车辆查获。经现场勘验,肇事车辆受损部位与事故现场相吻合。

  民警依法将嫌疑车辆扣留,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等待逃逸驾驶员的将会是法律的惩处。(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