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生产同步抓,项目部购买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体温计、洗手液、手套等防疫物资  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生产同步抓,项目部购买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体温计、洗手液、手套等防疫物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9日,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紫蓬路与天门路综合改造工程紫蓬路段,在合肥经开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统一部署下全面开工,标志着沿线30万居民翘首以盼的道路改造工程正式复工。

  合肥紫蓬路是连接金寨路至宿松路两条城市主干道,道路两侧分布有40余家企业、6所学校以及9个居民小区约30万居民。随着合肥经济增长,交通物流不能满足城市发展,根据合肥市和经济开发区规划,对紫蓬路排水系统、道路扩宽、照明工程、绿化环保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后将提升居民交通质量,助力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发展。

  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生产同步抓,项目部购买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体温计、洗手液、手套等防疫物资,积极与合肥周边务工人员所在地社区联系,“点对点”安排专车接送,同时,项目部在每个施工点设置体温监测点,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备案以及防护用品发放,每天安排专人对生活区、作业区进行消杀工作,确保工程有序复工。

  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85%,主线已经全线贯通,正在加紧施工辅道和人行道,其他辅助工程,如交安、路灯、标线标牌、电排工程等也在同步进行,项目部根据经开区重点局部署,计划在5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