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将证件送到居民手上 民警将证件送到居民手上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您好!是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吗?”

  “您好!我是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值班副主任杨柳,您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做吗?”

  “杨主任您好!我叫周某某,是井岗派出所辖区湖公馆的居民,春节前的1月16日我在中心办的身份证现在可以拿到了吗?”

  “别着急,请稍等!我来查一下,请您报一下您的身份证号码,可以了,您的身份证己办好,您可以到我们中心来取。”

  “警察同志!可我在防疫期间带着两个孩子在居家隔离,没有办法离开小区呀!能不能帮我快递过来呀!我明天就需要身份证办事。”

  “可以!但快递估计本市要在两天内的时间才能送到。您不要着急,这样吧!为了安全起见,又能不耽误您办事,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我们下午就把身份证送到您家。”

  “那太好了!感谢警察同志!”

  以上的对话就是蜀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杨柳接待服务群众电话的真实记录,体现了合肥公安窗口民警热情服务的真诚态度,叙述着合肥公安疫情期间为民服务的生动警察故事。

  在2月28日下午杨柳、杜琼两人驱车将周某某办好的身份证送到了小区门口还亲自交到手中,周某连道谢意。(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