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教育局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芜湖市教育局制定下发了《开学工作指南(一)》。为及时回应师生员工、家长及社会各界对教育问题的关心、关注,解答各类政策咨询, 增强工作的及时性、针对性和专业性,市教育局研究决定开通政策咨询电话,对各地各校关心的政策性问题进行解答。

  各地各校如有政策性问题需要咨询的,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相关咨询电话。

  1、中小学(含幼儿园)政策咨询电话:0553-3861640;

  2、高等学校政策咨询电话:0553-3866570;

  3、中等职业学校政策咨询电话:0553-3863886;

  4、社会培训机构的政策咨询电话:0553-3863886、3861640。

  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同步开通咨询电话,以便及时解答和了解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政策咨询与工作建议。记者 王俊杰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