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为满足合肥市民出行需求,在保证疫情防控条件下,合肥轨道交通将于2月28日起将恢复所有站点运营。轨道交通1、2、3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1:30。

  据悉,为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合肥市轨道集团前期结合线网实际客流,对轨道18个站点进行了临时暂停开放。随着疫情防控情况的改善与客流变化,2月24日恢复临时停止运营的10个站点,加上本次运营调整重新开放的8个站点,至此,合肥轨道交通临时暂停开放的18个站点全部开放。

  在行车间隔方面,轨道交通1、2、3号线运行高峰期(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7分30秒,其他时间行车间隔15分。合肥市轨道集团建议市民出行时佩戴好口罩,尽量采用“合肥轨道”APP无接触式扫码过闸乘车,请积极配合车站,在排队候车与乘坐时尽可能保持距离,减少接触共护安全。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