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于2月11日在95分平台购买球鞋一双发现该商品左脚气垫已爆,当时卖家对球鞋的瑕疵描述是:鞋盒破损 氧化泛黄 破损开胶 污渍及褶皱 磨损。改段描述中并未提及球鞋气垫已爆,而且卖家的图片拍摄的极为隐晦,对气垫的拍摄角度多位正面,而气垫从鞋底正面看是很难看出来有什么问题的,只有从侧面看才能清楚的看到该球鞋气垫已爆;2月13平台收到商品到2月15查验结束两天时间内,平台并未给予我球鞋气垫已爆的反馈,而是直接给我发过来,我于2月18日早上收到该鞋子,打开第一眼就发现气垫已爆,于是立即联系客服,本来答应的48小时内致电我,也一直拖到2月23日4:58分才给电话我,在长达14分钟的通话中客服一直强调平台不负责,且他们的检验也未看出气垫已爆(气垫从侧面看是完全凹下去的,这很明显的问题)他们也拒绝了我退货退款的诉求,客服态度极其恶劣,声称该损失只能由我这个买家负责承担 众所周知,球鞋平台查验是判定鞋子有无重大瑕疵隐瞒和是否正品,若有反馈给买家,保障买家合法权益,这是近年来我们球鞋买家选择在平台上购买鞋子的原因,若我们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那我们走平台的目的在哪?这就是一种强买的行为,该平台强调的查验服务中有写明:保证鞋子瑕疵与实物相符,既鞋子本身的描述应出现在鞋子上和鞋子的瑕疵应出现在描述中,但平台一口咬定他们只保证鞋子的描述在鞋子上是有体现的,那卖家没描述的,如果是一些剐蹭的小瑕疵我可以理解,但气垫对一双球鞋来说就宛如心脏对人体,没了气垫那这双气垫球鞋还有什么用?这已经算是对买家隐瞒商品重大瑕疵,而作为买家的我,我的合法权益并未得到有效保障,试问我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拿去购买喜欢的球鞋,满怀期待的打开快递发现鞋子竟然无法正常穿着,以及平台的态度,真的让我很无力和伤心,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跟客服的文字聊天因为其平台的聊天记录删除功能已无法全部找到)

  2月25日,@95分App 回复 您好,已帮您转交人工客服,还请耐心等待021开头客服回电。投诉详情 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80340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