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起,合肥至六安的客运班线将正式恢复运营,班线停靠汽车客运西站。此前,合肥至舒城和庐江的客运班线已经恢复运营。

  据了解,合肥至六安的客运班线恢复后初步每日发送三班,进肥全部停靠合肥汽车客运西站。目前,市民通过“皖美出行”微信公众号已可以购买明天及之后的车票。

  自2月22日以来,合肥已陆续了恢复合肥至舒城、庐江的两条客运班线,均停靠在合肥客运中心站。根据到站客流情况,两条线路的发车班次逐渐恢复正常。2月24日,客运中心站共发送旅客74人次,到达旅客157人次。

  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客运企业不断强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站场、车辆消毒通风、体温检测、实名制信息登记、返(来)肥人员健康登记、控制客座率在50%以内等工作,在做好运输保障的同时,全力确保乘客生命健康安全。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如需搭乘客运班线可提前通过“皖美出行”微信公众号或APP查询复班线路、乘车地点等信息,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面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乘车,做好相关信息登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