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对扰乱复工复产的违法犯罪行为,快速处警,依法查处。2月24日,枞阳县公安局横埠责任区刑警队快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盗窃汽车零部件系列案件。

  近期,枞阳县项铺镇境内接连发生汽车轮胎、三元催化器被盗案件,十余名车主不仅蒙受经济损失,而且导致不能按时外出务工、按期进货恢复生产,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接警后,民警认真勘验现场,并通过调查走访,询问周边群众相关情况,结合监控视频的模糊图像,最终锁定汪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4日,横埠责任区刑警队与项铺派出所合力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某抓获归案,并在其住宅内查获轮胎等被盗物品。

  经民警查明,犯罪嫌疑人汪某某自1月份以来,携带千斤顶,趁夜盗窃项铺镇沿街停放的汽车轮胎、三元催化零部件十余起,涉案价值近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方娴 胡胜胜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