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滁州讯 “这个设备的开关接头已氧化,我们刚给处理了一下,如果再有其它用电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2月24日上午,在明光市张八岭铸造厂,明光供电公司张八岭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副队长陈青利,将“党员服务‘连心卡’”交给铸造厂负责人范正刚手中时说道。

  疫情当前,为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用电安全稳定,明光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以及各级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措施及要求,主动对接各地政府,构建政企联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机制,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同时,该公司积极发挥“网上国网”app,“国网安徽电力”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

  此外,该公司根据政府提供的最新企业复工时间计划,及时跟踪企业复工复产用电计划,组织客户经理与党员服务队协同开展网格化服务,对医院、政府部门、重点企业用电开展网格化管理,建立全天候保障企业生产用电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定期巡视变电站、高压线路运行情况,配齐抢修物资及备品备件,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可靠供应。

  “几天前我们提出复电申请,他们就第一时间为我们恢复供电,今天又来帮我们检查用电隐患,将贴心服务送到了我们身边。供电服务真是好!”正在为张八岭工业园区企业检查配电设施与设备用电安全的党员服务队,工作中赢得了园区企业客户们的一致赞誉。(郑惟飞、傅吉、李龙)

  来源: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