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本周一出租车部分恢复运营后,昨日零时起芜湖市全面恢复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正常运营。公交继续新增恢复15、48、49、特1、特2等8条运营线路。全市公交运营线路恢复至57条,并在相应时段加密班次,进一步满足员工通勤需求。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局正在结合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需要尽早消除“肠梗阻”,畅通企业复工路,打通全市交通内循环。除了公共交通相应恢复以外,该局明确要求各属地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立即撤销市域内未经批准设立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上的检测点,确保市域范围内公路运输畅通。结合分类管控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卫生检疫站通行流程。对持有《员工车辆通行证》和《通勤车辆通行证》的企业车辆,卫生检疫站不查身份证、不测体温、不登记,直接放行。对无通行证的皖B牌照车辆,卫生检疫站进行精准分类管控、优化通行程序,避免每日往返重复检测登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群众正常出行需求,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城市运转。

  此外,记者了解到, 2月22日0时起,芜湖市将继续恢复市域内县际班线运营,依据客流情况配置班次数量。下一步,根据疫情防控变化,芜湖市还将逐步恢复省、市际班线运输。(记者 杨友艺)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