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特殊期间,不出门、不参加聚集活动,不仅可以保护自己也能为社会减负。然而,家住凤阳县西泉镇蒋村的曹某偏偏不听劝。日前,曹某因殴打妻子实施家暴,当派出所民警前去处理时,曹某不但不听从处理,竟然与家人一起将执法民警和辅警关在家中殴打,抢夺并摔坏执法记录仪。2月16日,曹某、及其父亲曹某某、叔叔曹某军3人因涉嫌疑妨碍公务罪被批准逮捕。

  据了解,2月11日19时30分,西泉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在西泉镇蒋村蒋西队家中,被丈夫曹某殴打,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前去处理。民警赶到报警人家中,得知夫妻俩因琐事发冲突,于是进行调处。但由于打人者曹某拒不认错,且报警人坚持要求处理,民警当即口头传唤曹某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此时,曹某的父亲曹某某和叔叔曹某军因中午饮酒,情绪激动,先是推搡、阻止民警带走曹某,后持铁铣被辅警夺下。曹某等人殴打执勤民警和辅警,并将民警肩上的执法记录仪撕扯夺下,摔坏后扔到院外。2月16日,经报请凤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依法对曹某、曹某某、曹某军等3名犯罪嫌疑人予以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金好 施丹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