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庐阳区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以实际行动贡献统战力量和统战智慧。

  从大年三十起,区委统战部领导干部便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各项防控疫情任务。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商会先后发出倡议书,全区统一战线全面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中!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同行”,积极响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势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奉献爱心,全力驰援。全区统一战线通过保供应、捐物资等方式支援“战疫”,充分体现了我区统战人士的责任担当与社会担当。

  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布政府重要信息、抗疫宣传资料、权威数据等,为抗疫期间信息的畅通和打击抵制谣言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虽在持续,胜利就在眼前。庐阳统一战线将继续尽职尽责,凝聚磅礴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