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安装使用一体机安装使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合肥轨道交通紧急配置了太赫兹无接触式人体安检测温一体机。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轨道交通1、2号线换乘站大东门站机器安装、调试完毕,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太赫兹无接触式人体安检测温一体机同时具备安检、测温功能,仅需被检人员正常步行通过安检区域,即可完成安检及测温,实现全过程“无接触”。该仪器由合肥本土企业博微太赫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共有两种型号,一种为通道型,一种为迷你型。

  合肥轨道交通第一批安装的设备包括6套通道型设备,1套迷你型设备。其中,1号线合肥火车站安装两套通道型设备,1、2号线换乘站大东门站安装1套迷你型设备,均已投入使用。1号线合肥南站、2号线汽车西站各2套通道型设备已调试完毕,将于2月19日投入使用。(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